【短片】「超雞霸」大戰 啃烤雞喝啤酒過癮啦

2013年06月30日19:40  

【路暢平/南投報導】竹山、鹿谷「甕缸雞」名號響亮,主要分佈在投151縣道上,首屆「超雞霸爭奪戰」,6月30日在溪頭妖怪村熱鬧開幕,加上暑假起跑,造成溪頭大塞車,多數時間車流時速不到10公里。

為 推廣「甕缸雞」,今年暑期南投縣府與地方業者合作舉辦首屆「超雞霸爭奪戰」甕缸雞料理交流觀摩會,昨日以「金雞下蛋」開幕破蛋儀式,提供鴕鳥蛋及甕缸雞料 理試吃,沿線10家知名業者無不信心滿滿,使出看家本領,拼美味也拼品質。來自全台各地的大人、小孩們,戴上手套邊抓邊吃,嘴巴忙到沒時間說好吃,只能頻 頻點頭。

「Punch打擊樂團」以鍋鏟、菜刀等器具,創作出結合甕缸雞料理元素的動感節奏,媲美韓國「亂打秀」創意表演,贏得滿堂彩。

昨起就是妖怪村的酒鬼抓雞季,要熱鬧一整個暑假,與台灣菸酒公司合作推出限定版「枯麻紀念啤酒」,結合燒烤美食與在地甕缸雞料理,讓許多品嚐過的人大呼過癮。

南北各地前來的大量遊客,許多人下了竹山交流道後,原本約40分鐘的車程,開了兩個多小時才到,中午過後,換成了下山大塞車。

對於這樣的遊憩品質,來自台南的李小姐說,坐得屁股都痛死了,觀光產業發展應該要做好交通規劃,不然來一次就怕了。台中來的陳先生則說,妖怪村很有創意,雖一路塞了車,但孩子還是很興奮,特別是吃到香噴噴烤雞就都樂歪了,早忘了累。
 

【更多內容,請看《蘋果跑跳碰》粉絲團】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UNCH打擊樂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