砸4千萬犒賞員工 董座變身女神卡卡


http://times.hinet.net/news/6751715

欣傳媒 | 記者洪釧瑜/台北報導王品集團今年尾牙耗資4,000萬,請到國宴主廚「水蛙師」張和錦掌廚,席開750桌宴請7,500位同仁,並提供超過2,500個 獎項,約每3人就有1人中獎;其中最大獎為現金50,000元的董事長獎,共32名。董事長戴勝益也化身成為LadyGaga和同仁同樂,並請到「亞洲舞 王」羅志祥與優質歌手范瑋琪到場演出,讓現場氣氛High翻天!


一開場,戴勝益就身著蘇格蘭服,帶領中常會成員,獻上一段鼓樂表演,並在 Punch打擊樂團利用鍋鏟刀具所帶來的精彩表演後,為辛勤的同仁們上菜。戴勝益表示,今年適逢百年,加上王品一直以「敢拼、能賺、愛玩」為形象,故今年 尾牙便以「百變」為主題,舉辦「2011百變嘉年華派對」。


此外,因為今年的成績亮眼,所以請到國宴主廚「水蛙師」張和錦掌廚,以國宴級尾牙款待同仁。「集團一天的營業額約1,500~2,000萬,這場尾牙則耗資了2,500萬,可說是以總金額4,000萬的天價舉辦這場尾牙,來回餽所有辛勤的同仁。」戴勝益說。


主持人寇乃馨及總經理曹原彰隨即開始抽出2,000多個獎項,500、1,000、1,500元不等的獎金,開始炒熱整場的氣氛;而以王品企業文化為底藴的尾牙料理也陸續上桌,同仁們也趁著這一年一度難得的機會,競相和戴勝益合照留念。


而 為響應戴勝益於西元2003年所提倡的「企業新三鐵」—登玉山、泳渡日月潭、鐵騎貫台灣,今年共有24位同仁達成目標,獲頒「新鐵人」獎牌。在歡欣鼓舞之 際,由石二鍋揭開序幕,旗下的11個事業體陸續帶來不同的勁歌熱舞表演,千變萬化、各式各樣的造型紛紛出籠,台上台下互動熱絡,歡呼聲震耳欲聾!


「百變」的戴勝益也不讓同仁專美於前,以全身紅色亮片洋裝、頭戴金色假髮及神秘面具的LadyGaga造型現身,帶領身穿銀色亮片洋裝的一級主管們,表演一段熱舞,將現場氣氛帶到最高潮!


「范范」范瑋琪隨即出場,共演唱了包括獻給一等一的王品餐飲集團的「一比一」、祝福王品集團不管夏天、秋天都生意興隆的「一個像夏天一個像秋天」…等4首K歌金曲。


之 後又是抽獎的高潮!先是抽出20名特獎,獎金各30,000元;再頒發最佳團隊、最佳人氣、最佳造型…等獎項給各事業體;接下來就由戴勝益抽出32名 50,000元的董事長獎,而在員工的陣陣加碼聲中,戴勝益也豪氣地捐出近百萬,再抽出32名幸運兒,各可獲得30,000元的獎金。


最後,則由一身皮衣勁裝的「亞洲舞王」羅志祥帶來壓軸演出。戴勝益表示,羅志祥向來是跨年演唱會的要角,今年請到他來演出,就是希望藉由他的動感魅力,讓同仁提早感受跨年的歡樂氣氛。因為每次跨年,都是店內最忙的時候,所有同仁都沒辦法休假去跨年。


而從現場同仁的反應,就能知道他們有多期待這次尾牙!每個人都擠在舞台前,隨著動感的「愛瘋頭」、「撐腰」,與抒情的「愛轉角」,或用力揮動手上的螢光棒與拍手板,或跟著樂音盡情歌唱,現場宛如演唱會一般,好不熱鬧!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UNCH打擊樂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