華山藝術生活節 打造國際展演平台
影音新聞:
http://www.anntw.com/awakening/news_center/show.php?itemid=25109

【台灣醒報記者李宜峰台北報導】在表演團體Punch打擊樂團活潑的演出中,第二屆「華山藝術生活節」在今天起跑,主辦單位文建會計畫將藝術生活節打造成固定展演空間,並且成為亞洲其他表演藝術團隊的共同平台,為藝術團隊在國際間爭取更高的曝光率。


文建會主委盛治仁表示,華山藝術生活節去年開辦即吸引了超過9萬人參展,去年的成功經驗也燃起國內表演藝術團隊者的熱情,希望未來能夠以定時、定點且持續方式辦理,邀請國內外團體演出,讓表演藝術者有一個固定的舞台,並帶領台灣表演藝術團隊走出國際。


2011華山藝術生活節整體活動共分為「市場」、「創意」以及「生活」三大面向,在市場面向由去年的表演藝術市集Showcase活動延伸;「創意」面向則以文創劇場、小劇場以及24小時無休的「不打烊戲樂部」呈現各類演出活動。


計畫主持人溫慧玟老師談到華山藝術生活節時感性地說:「台灣這塊土地僅有2300萬人口,卻充滿了文藝創作工作者,期待華山能夠成為台北街頭最美麗的地方。」


本次活動將於10月1日起在華山文化創意產業園區展開450場活動,並預計在10月18日至20日三天中,邀請來自荷蘭、以色列、日本、韓國、大陸、香港及新加坡等地的國際策展人來台觀賞,為台灣表演藝術爭取國際上更多的曝光率。

活動官網 http://www.hlaf.com.tw/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UNCH打擊樂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